苦瓜ins

这里是苦瓜!关于罗的杂食党 磕all罗 罗all

《吃醋》结束

  all罗/柯罗 基罗 微路罗 索罗

  终于写完了!

  

  

  罗在睡梦中缓缓醒来时,柯拉松正坐在床边看海鸥先生送来的报纸。

  “再睡会吧,天才刚亮”柯拉松温柔一笑,把报纸放下,伸手把被子盖好

  罗轻轻应了一声,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不对劲,柯拉先生你怎么在床上”罗猛然起身,把柯拉松吓了一大跳

  “吓死我了罗,昨天晚上你一直在说梦话,喊着我的名字,所以我才上床的”柯拉松有些委屈的看着罗“我还录了音,你听不听?”

  “这不可能,我才不听”罗慌张的扯开被子,一张脸通红通红的,硬邦邦的挤出几句话

  柯拉松闻言也没说什么,沉默的从床上站起来,一步步逼进罗

  “干什么?”罗警惕的看着柯拉松

  “没什么,快点出来哦,脸还是要笑笑才可爱噢罗”柯拉松看了罗一会,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弯下腰将罗的脸捧起来亲了一口就出门了

  罗呆呆的站在原地没反应过来

  柯拉松一出门才长呼一口气,差点谎言就被罗发现了,幸好我反应快,柯拉松为自己的机智喝彩

  

  来到基德这里,基德一大早在自己硬邦邦的床上醒来让他的心情很不好,他已经开始想特拉法尔加那柔软的床铺了,当然还有人,基德懒懒的伸了个懒腰起身发呆,揉揉自己睡的乱七八糟的头发

  “基德,今天还是没看见岛”基拉走进来跟基德讲几天的安排

  “好无聊啊基拉,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基德又坐到了沙发上,打着哈欠开口就是让基拉无语的话

  “基德你一回来说了几次无聊了”基拉不想往爱情的力量那里想,觉得自家船长本来就不好的脑子在谈了恋爱后变的更白痴了

  “”可是我真的很无聊啊啊啊啊”就在基拉觉得基德会干出什么事情的时候,一个船员慌慌张张地跑进来报告,“基德老大!发现潜水艇了”“”什么!?”基德一个鲤鱼打挺弹起来,快步跑出房间跑到夹板上

  只见远处一艘相比于新世界所有大海贼都小的黄色潜水艇,上面挂着死亡外科医生的海贼旗,“哈哈”基德大笑起来,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动用能力向潜水艇飞去

       

  罗正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报纸吃着早餐,柯拉松悄无声息的走到罗身后,捧起罗的脸就亲了一大口,完全忽视了身旁快要石化的夏奇他们,

  罗呆了几秒反应过来,起身打算将柯拉松拉到一边好好跟他讲讲道理,但是还没等他运用能力,就被裹进了一个强劲有力的怀抱里“你在干什么?!”头顶上传来基德愤怒的吼声,罗知道事情开始糟糕了

  基德带着满腔的喜悦踏上潜水艇的甲板,几乎是迫不及待的走向食堂,基德想这个时间罗他们都是聚集在一起吃早餐的正激动的把门甩开,就看见了让他瞳孔地震的画面,高大的男人从后面将在他对比下十分娇小的青年的脸轻轻捧起,然后亲..亲下去了?,基德想他一定是看错了,要不然怎么走了几天老婆就被人拐走了,哈哈,才怪呢,这人一看就是特拉法尔加,后面那个男的是什么鬼?

  基德看罗还有邀请那人的动作,赶紧大步向前走了几步将罗扣在怀里,同时狠狠的向那个非礼自己老婆的男人打去“你TM谁啊,这是老子的人还敢亲,妈的看老子不割下你的臭嘴”

  柯拉松很容易就躲开了基德愤怒的一击,虽然还是大病初起,但是他的实力还是放在那里的,如今一个毛头小子在怒火下打出的拳头在他眼里自然是很轻松就化解的,接下来就不一定了,想着柯拉松又躲过了基德补上的拳头,只不过还是被打到了一点

  “停下!基德!柯拉先生!柯拉先生你的身体还没好,而且刚才那个事情是个意外,是吧,柯拉先生”罗看柯拉松逐渐吃力的动作连忙上去分开两人,两人气喘吁吁的停下动作

  不等基德发问,柯拉松自己开始讲了“先冷静一下,尤䔮塔斯小子,我知道我的行为不是很好,但是我是知道喜欢罗,让我加入你们吧”

  “哈?你这混蛋在说什么?!”基德的嘴角控制不住的扯了一下,这人是不是掉下来八脑子摔坏了??

  “柯拉先生!”这边罗也没想到柯拉松会这么大胆的把自己的想法讲出来,一瞬间脑袋空白的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把握住局面

  在旁边看热闹的船员已经开始偷偷讨论起来了

  “没想到柯拉松先生对船长是这个想法,难怪老是盯着船长看”

  “看那个狂妄的基德脸都黑了,还以为有自己的名声在就没人敢打我们船长的主意了,不看看我们船长的追求者有多少,那可是从北海排到新世界的”

  基德听着这些话脸是越来越黑,已经要控制不住自己暴怒的情绪了,左手的机械手臂“噼里啪啦的”冒着火光

  “老子打死..”基德话还没说完,船外又来了人

  “喂!!特拉男!我来找你玩了!”路飞大叫着伸长手臂飞过来,下一秒就传来把潜水艇上的东西被打碎的声音 ,紧接着传来索隆懒懒的道歉声“啊啊,抱歉抱歉,话说我是来喝酒的”“索隆你骗人!明明是过来跟我抢特拉男的!”“!笨!笨蛋”听声音像索隆将路飞的嘴堵住了

  罗头疼的捂住脑袋,不停的在脑子里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才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要不然怎么糟糕的事情都堆在了一起,丝毫没有注意到两个男人在商量着什么

  而刚才气氛凝聚的要打起来的两人,在听到外面来的声音时 就默契的抬头看了对方一眼,几乎是一瞬间,基德和柯拉松就达成了共识“”打架这事等会再谈,现在重要的是那两个不速之客

  “两位,你们要找的人早在很久以前就是我的了,抱歉请回去”

  “哟 ,这不是低等海贼和他的低等部下吗?告诉你们,里面的人是老子了,你们想都不要想!”

  “嘿嘿,刺头男,唔..还有这个脸上有奇怪花纹的大叔,特拉男我可是很有把握的”

  “我...我只是来喝酒的啊...” 

  “啊啦,撒谎可是不好的习惯索隆”藏在箱子后面的手之花的主人吐槽道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

  end

  啊啊,我的第一次饭终于是做好了!虽然不怎么好吃😋,但是大概就是一个很杂乱的故事,匆匆结束了,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