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

这里是苦瓜!关于罗的杂食党 磕all罗 罗all

对于罗对柯拉松感情的一点个人感受(奇怪)

  今天看漫画突然就在想罗最后悔的事是什么,那就是没有的跟柯拉松说声“我也爱你”

           小时候的罗面对柯拉松是一个傲娇,毒舌的小鬼,在柯拉松带他求医的路上,他早已经不再狠柯拉松了,听到柯拉松喝醉后对他说的那些真心话,之后说的那些爱他,罗肯定也感觉自己是爱着对方的

         我感觉罗内心里其实也是想跟柯拉松说一声爱他的,可是那个时候的他还那么小,拿到果实后也只是想着,以后说吧,时间还很长呢,之后长大了肯定能自然又坦率的向柯拉松说自己对他的感谢,对他的爱

      但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罗一下子失去了他最重要的人,就算柯拉松明白罗是爱他的,但是没讲出来就是一种最大的遗憾,

        可能在十几年后,罗抚摸着自己身上用来记念柯拉松的纹身,无数次的说着“柯拉先生,我也爱你”但是什么都没用了,柯拉松已经死了,死在了他面前,就算他现在长大了,的确能坦率的讲出那句话了,可是听罗讲那句话的人已经不在了,

          罗的思念没有地方去讲,他也只能将柯拉松纹在自己身上,把名字画在衣服上,然后不顾一切的向杀死柯拉松的多弗朗明哥报仇,罗的执念也比我想的更深,现在漫画里罗还模仿了柯拉松的技能“寂静”,看到的时候我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了,这是多么大的爱啊,罗真的是把一切可以能标记上柯拉松的东西都标记上了柯拉松的形象

       所以我就在想,罗可能会无数次地讨厌当初那个幼稚的自己,讨厌那个没有好好享受同柯拉松一起的时光的自己,现在再用一生的时间去思念柯拉松

        活生生将自己困在一个名为罗西南迪爱的枷锁里,罗明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可是他心甘情愿,罗西南迪给予他的爱他这一辈子都还不了,也注定他这一辈子都要痛苦的去思念他,将这个名字刻在心里面,直到死才能解脱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